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Vancouver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杨舒总领事出席加拿大中国商会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分会年度大会

 12月15日,杨舒总领事应邀出席加拿大中国商会不列颠哥伦比亚(BC)省分会年度大会(线上会议)并讲话。大会回顾了商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情况等,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单位。梁艳敏经商参赞等陪同参会。

    杨总领事代表驻温哥华总领馆祝贺商会成功举行换届。他表示加拿大中国商会BC省分会自成立以来,为促进会员企业团结合作、开展信息交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履行社会责任以及树立中资机构良好形象等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商会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引导会员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引,积极做好企业海外经营,主动回馈当地社会,促进双边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杨总领事还对加拿大中国商会BC省分会的未来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商会一方面继续加强自身会务建设,不断完善商会章程和管理机制,推动商会标准化、规范化和专业化;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经贸活动,促进对外沟通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平台功能,定期为会员企业提供业务培训和指导,同时发挥好中加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对外宣介和讲好中国故事,为促进双边友好多做贡献。

    新任会长及秘书长单位负责人等表示,将不辜负会员企业的支持和信任,竭诚为大家提供服务,努力做好商会的内部建设、交流合作、平台搭建、对外宣传等各项工作,帮助领区中资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不断开拓商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