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Vancouver

首页> 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到离任经商参赞与领区中资机构及商界代表举行座谈会

8月10日和11日,驻温哥华总领馆离任经商参赞俞善君和到任经商参赞梁艳敏与领区商界和中资机构代表分别举行座谈会。

俞参回顾了任期内双边经贸合作发展取得的进展和遇到的曲折,对各机构对其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大力支持梁参的工作,推动双边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加关系回到正常的发展轨道。

    梁参赞赏各机构为促进双边经贸合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将在俞参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与大家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不断拓展和深化双边务实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回归正常发展轨道贡献力量。

    商界和中资机构代表们对俞参任期内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梁参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在梁参带领下进一步做好各项经贸业务,当好两国关系的促进者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