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Vancouver

首页> 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到离任经商参赞拜会BC省贸易省务厅长

8月15日,驻温哥华总领馆离任经商参赞俞善君、到任经商参赞梁艳敏拜会不列颠哥伦比亚(BC)省贸易省务厅长周炯华(George Chow)。
    俞参回顾了任期内与BC省政府对口部门工作沟通情况以及中加、中国与BC省贸易发展形势,对周厅长及相关官员给予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其继续支持梁参的工作。
    周厅长赞赏俞参在促进中国与BC省务实合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欢迎梁参的到任,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梁参的工作,进一步挖掘双边合作潜力。
    梁参期待与周厅长及BC省政府对口部门官员加强对话交流,携手推进双边互利合作,助力两国关系早日回归正常的发展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