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Vancouver

首页> 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杨舒总领事出席港加商会新春年会

2月16日,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出席港加商会(HKCBA)在温哥华举办的新春年会并致辞。梁艳敏经商参赞、姜菲菲领事、刘容源副领事陪同参加活动。

    杨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港加商会一直致力于扩大香港和加拿大之间的商业往来,为促进中加经贸合作做出积极贡献。2022年,中国经济迎难而上,保持平稳增长势头,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21万亿元人民币,对外贸易额也创下42万亿元人民币的历史新高。同期中加、中国和不列颠哥伦比亚(BC)省的货物进出口额均创下历史新高,同比增幅超过12%。

    杨总领事指出,中国正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未来15年中等收入群体将扩大至超过8亿,我们将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中国的发展将为世界各国提供更多机遇。去年有45家加拿大企业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许多参展商表示收获满满,借助这一绝佳平台,业务量明显增加,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诚挚欢迎包括港加商会会员在内的更多加拿大企业积极参加今年的第六届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