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Vancouver

首页> 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杨舒总领事出席2023年创业协进会西岸晚宴

10月5日,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出席2023年创业协进会西岸晚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尹大卫及大温地区华裔工商界约250人出席了活动。曲庆亮领事陪同。

杨舒总领事对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协进会在鼓励加拿大华人创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杨总领事表示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中国优惠的外商投资政策和较高的投资回报率,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中加经贸合作历史悠久、潜力巨大。希望协进会积极发挥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开拓中国市场,为深化两国经贸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创业协进会于1994年成立,旨在为加拿大华人创业提供资源,提升其国际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