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Vancouver

首页> 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驻温哥华总领馆举办第六届进博会BC省参展企业招待会

    2024年1月18日,驻温哥华总领馆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参展企业招待会,企业代表约40人参加。杨舒总领事致辞并与大家座谈,梁艳敏参赞衔领事主持。


    杨总指出,中国正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世界共享的大市场,进博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彰显了中国经济的生机与活力。2023年中国GDP超126万亿元,对外资继续保持强吸引力,货物贸易总额再创新高。各参展企业参与其中,享受到中国发展的红利。未来中国将给世界带来更多利好,希望大家继续参与中国发展,共享中国机遇。


    参展企业和组展机构代表交流了经验,表示进博会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使参展企业获得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