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Vancouver

首页> 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杨舒总领事出席加中贸易理事会农历新年招待会

2024年1月30日,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应邀出席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在温哥华举办的农历新年招待会并致辞,近百名工商界人士参加。总领馆参赞衔领事梁艳敏陪同。


杨总在致辞中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中国经济顶住了外部压力、克服了内部困难,经济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2023年5.2%的经济增速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名列前茅,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32%,是全球经济增长重要引擎。中加两国拥有很多共同利益和互补优势,中国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必将为包括加拿大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多发展机遇。


CCBC执行董事Sarah Kutulakos介绍了刚刚发布的《2022/2023加中商业调查报告》,认为两国应加强对话,创造有利合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