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Vancouver

首页> 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杨舒总领事出席加拿大中国商会BC分会新春茶话会

2月7日,加拿大中国商会不列颠哥伦比亚(BC)分会举办新春茶话会,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应邀出席,参赞衔领事梁艳敏陪同。


杨总领事向所有中资企业人员转达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工作。杨总重点宣介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聚焦工作主线,遵守法律法规,合规经营、安全生产,做好风险防范,关心关爱企业员工。杨总表示总领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理念,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和未来工作规划,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坚持合规守法经营,为中加经贸合作和国内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